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科技厅总工程师何守法一行莅临信阳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1217日,省科技厅总工程师何守法一行莅临信阳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先后调研指导了河南明阳智慧能源有限公司、信阳中部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信阳舜宇光学有限公司、河南省鼎润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和平桥产业集聚区。信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刚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何守法一行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车间、研发中心,详细了解企业在产品研发创新人才引进、技术合作等方面情况。何守法对我市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开展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鼓励企业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搭建科技平台载体,联合开展科研攻关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同时指出,科技管理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科技服务水平,把科技惠企的政策宣传好、落实好,营造良好创新氛围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平桥产业集聚区发展情况,对近年来平桥产业集聚区在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政策落实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平桥产业集聚区对照省级高新区申报条件要求,不断提高科技创新水平,提升区域创新能力,以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