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机械科学研究总院专家一行4人到信阳高新区调研

为指导企业开展研发活动,诊断和解决企业技术难题,升级改造生产工艺,采集有效技术需求,开展技术问诊和技术对接。12月15日,机械科学研究总院研究员沈航等专家一行4人来到信阳高新区调研。市科技局副局长杨力等陪同调研。

专家一行先后走访了河南明阳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河南航天精工制造有限公司、河南航天特种车辆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查看三家企业的生产车间、研发中心等工作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了企业基本情况的介绍,并对企业提出的在项目开发或生产应用领域遇到的重大技术难题进行现场分析,提出可行性解决方案,为企业在未来发展中进行技术升级、谋划有前瞻性的科研开发等方面提供参考。

此次调研活动,为高新区高端装备制造类企业提供与国内先进科研机构专家直接沟通交流的机会,帮助企业更好融入当前主流的技术发展方向,使企业突破制约发展的技术瓶颈增加更多途径,深受被调研企业的肯定和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