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应用数学中心的通知

豫科基〔2020〕16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应用数学中心建设工作指引(试行)》(豫科〔2020〕169号),为进一步加强我省数学科学研究,推进数学与工程应用、产业化的对接融通,经研究,拟启动建设河南省应用数学中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依托省内高校、科研单位、企业建设,具有明确的研究方向,已经具备良好的科研条件和工作基础,能够满足开展数学科学与数学应用科学研究的要求。

  (二)拥有从事应用数学与数学应用研究的高水平科研团队。拥有国内外一流的高水平学科带头人,研究人员年龄、学历、职称结构合理,固定科研人员不少于15人。

  (三)具有较好的学术研究基础和承担国家或省级重大科研任务的能力,能够引领数学科学与数学应用科学的前沿研究。

  (四)具有与产业领域合作的良好基础和能力,能充分发挥数学科学对创新发展的支撑作用。

  二、申报程序和要求

  (一)申报单位按要求填报《河南省应用数学中心建设申报书》及附件材料(详见附件),提交至业务主管部门。

  (二)业务主管部门对申报书的真实性与规范性进行审核,审核合格的出具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后一式两份报送省科技厅,电子版请发送至指定邮箱。

  (三)有共建单位的,必须签署共建协议书,明确牵头单位和协作单位,以及各个单位在中心建设和运行中的权利、义务和责任。

  (四)报送时间截止12月25日17:30前。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 吕航 张智坤

  联系电话: 0371- 86522313 65950292

  电子邮箱: kjtjcyjc@163.com

  联系地址:郑州市花园路27号科技信息大厦2313房间

  附件:河南省应用数学中心建设申报书

2020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