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信阳市科技局扎实开展全市产业集聚区科技惠企政策宣讲活动

 

为提前做好2021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育工作,摸清拟申报企业准备情况,信阳市科技局于2020年11月3012月4日在全市组织开展产业集聚区科技惠企政策宣讲活动。共计开展13场宣讲活动,现场参与企业200多家,参与人数400余人,走访企业50多家。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宣讲与实地辅导相结合的模式,每个产业集聚区安排一天左右时间,会上重点对近几年出台的科技创新政策及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要点进行讲解,以及对信阳科技创新云平台的操作使用进行初步介绍;会后走访企业,实地辅导,与企业负责人就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及研发费用等相关问题进行坦诚、热烈的交流互动,打通科技惠企政策“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持续加强对企业的引导和支持,积极提升企业研发创新积极性,加大科技型企业培育力度,努力营造更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助力我市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