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专题研究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和要求,近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刚主持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营商环境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并成立了市科技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黄刚同志就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工作专班要统筹谋划,组织协调,督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二要及时总结宣传,在全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三要加强学习,学深悟透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和法规,全面对标先进,寻找差距,学习其他地区好的经验和做法;四要敢于担当,在工作中体现干部作风,各相关业务科室要结合实际情况,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思考谋划,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深化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服务理念转变,主动上门服务企业,大力实施科技计划项目,助推企业产业技术升级,不断完善创新体系,凝聚创新资源,汇聚创新要素,为我市营商环境不断向优向好发展提供坚强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