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信阳市科技局组织开展“追忆革命岁月,传承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优秀影视作品鼓舞人心、激励奋进的作用,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同时进一步丰富全体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信阳市科技局于11月13日下午组织开展“追忆革命岁月,传承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去天润广场横店影城观看中共党史红色教育影片《周恩来回延安》。

该影片真实再现了周恩来总理1973年6月回到延安的所见所闻所感,饱含深情地展现出一幅幅“人民总理爱人民,人民总理人民爱”的感人画卷,演绎了一代伟人对人民的深情牵挂,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与人民血肉相连的伟大精神,热情颂扬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品格风范,从而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信仰、砥砺奋进,继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赞叹中国共产党人不畏艰难追寻革命理想、坚定不移守护家国的崇高情怀,并表示将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楷模,以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殷切嘱托为指引,不断发扬大别山精神,立足本职、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凝聚追赶超越之力,扬起砥砺奋进之帆,用实际行动助推我市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