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保密法治宣传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提升信阳市科技局干部职工保密技能和工作水平,11月6日上午,市科技局邀请信阳市委保密办副主任鲁军同志前来讲授专题讲座,讲座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向华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本次讲座,鲁军同志以《坚定理想信念 讲好红色故事 努力做好新时代的保密工作》为题,分别从学红色保密史坚定理想信念、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挑战、如何做好新时代的保密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授课。鲁军同志结合多年从事保密工作的实践经验,以入党誓词提醒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史、保密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信阳讲话精神告诫大家在当前形势下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结合身边的相关案例进一步阐述了如何做好日常保密工作。

张向华同志强调,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建立健全规章制度,规范保密工作程序,强化保密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内容丰富,事例鲜明,使大家对保密工作有了全面的认识,对于进一步提高科技局干部职工的保密工作思想意识,提升局系统保密工作质量起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