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科技特派员

河南省小麦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到淮滨县举办秋播技术培训会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滨城大地,高朋满堂。2020年9月23日在淮滨县科技局四楼科普传播基地会议室召开河南省小麦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秋播技术培训。培训会由淮滨县科技局局长鲁付森主持,县农业农村局、县扶贫办、县科技局分管领导以及相关企业、种粮大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代表,省、市、县科技特派员代表约6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河南省小麦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团长、河南农业大学郭天财教授,殷贵鸿研究员,谢迎新研究员,王永华副研究员,河南农业大学社会服务处李浩贤科长莅临现场授课。

河南省小麦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团长、县委政协副主席费勇代表县委、县政府出席培训会,并对河南省小麦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团长郭天财教授一行在百忙中莅临今天的培训会,表示热烈的欢迎!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从十三五到十四五;淮滨都是郭教授专家团队的弱筋小麦试验田、科研成果展示厅。对企业代表及与会学员表示诚挚的问候。

河南省小麦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联络员程东强就淮滨县科技特派员开展情况、弱筋小麦在淮滨种植等情况做出汇报并对今后工作开展提出建议:1、希望小麦服务团在完成自身工作的同时多来淮滨指导工作;2、希望河农大为淮滨科技特派员提供学习平台,提升专业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