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新十八大街南段贯通工程最新进展!

双节假期,当大多数人进入休假模式时,新十八大街南段贯通工程的建设者们依然坚守岗位,加班加点,全力奋战,用辛勤的汗水为信阳城市建设加油,为祖国礼赞。


跨京广铁路信阳编组场大桥作为新十八大街南段贯通工程全线施工难度最大、技术要求最高的重点控制性工程,目前已经进入主体施工阶段。10月7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节日期间,工地上依旧热火朝天,工人们测量放样、绑扎钢筋、安装模板,大家加班加点赶进度,齐心协力保工期。


协同发展,交通先行。在建设者的辛勤努力下,跨京广铁路信阳编组场大桥每天以0.6米的速度向上爬升。两边的接线、市政单元的箱梁现在完成了90%。从京广铁路往北市政单元项目已经贯通了,只要这三座重点工程打通,全线就将实现贯通。为了抢抓工程建设黄金施工期,确保既定目标任务能够顺利完成,新十八大街南段贯通工程全线700多名工程建设者放弃休息,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以奋斗之姿为城市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