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信阳市科技局召开“双节”廉政谈话提醒暨值班安排会

为进一步严明廉洁纪律,切实增强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拒腐防变、克己奉公的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和制度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在国庆、中秋节来临之际,信阳市科技局于9月30日下午组织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双节”廉政谈话提醒值班安排会。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中共信阳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通报的典型案例为戒,自觉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筑牢防腐拒变“防火墙”;要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抵制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严格各项纪律要求,杜绝餐饮浪费,涵养节俭风尚;要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在“两节”期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过一个祥和、文明、自律、清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