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信阳市科技局组织开展“铭记抗战历史,弘扬革命精神--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丰富全体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信阳市科技局组织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铭记抗战历史,弘扬革命精神--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两部分进行,党员干部首先在恒大嘉凯影城观看战争题材影片《八佰》,共同追忆历史,感受中华儿女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和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用生命和鲜血铸就民族尊严的伟大抗战精神。观影结束后,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并以党支部为单位交流了观影心得。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以真挚的情感追忆了中华民族奋起抗争日本帝国主义侵略者的峥嵘岁月,深切缅怀了抗日英雄的壮烈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这种舍我其谁的勇气、大义凌然的牺牲、慷慨激昂的斗志时刻激励鼓舞着我们,今后要更加努力的工作,坚守工作岗位,为国家的强盛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