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技术需求

信阳圆创磁电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需求


技术难题及需求说明(具体难题或需求,以及要求达到的预期目标):

序号

技术难题

预期目标

1

多级充磁线圈研制

多级充磁线圈研发,达到对单颗磁性材料一次充磁,形成多个极性分布。

2

柔性产线

非标自动化柔性线的研发,产线生产实现中、小批量的高效率和低成本

3

AOI光学分选

AOI光学分选设备的研发(人工智能AI),实现通过摄像头自动扫描原材料,采集图像,与数据库中的合格的参数进行比较,经过图像处理,判别把缺陷并分类出来

4

智能工厂建设

智能工厂建设,实现生产工艺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

5

图形图像分析

集团外观检测样品图库建立(人工智能AI),机器视觉检测系统通过光源和图像传感器(工业相机)获取产品的表面图像,利用图像处理算法提取图像的特征信息,然后根据特征信息对表面缺陷的定位、识别、分类等判定与统计,同时将数据存储、输出、查询等相应的操作。



有意向合作请联系:科技局成果转化科  0376-8093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