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获批3家省星创天地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第四批河南省星创天地名单,组织申报3家“星创天地”成功获批。

此次获批的3家“星创天地”,分别是德茗星创天地、四方现代农业星创天地、绵绣江淮星创天地,围绕我市茶叶、农副产品、智慧农业等特色产业培育创建的,涵盖了种植业、养殖业、农产品精深加工特色农业领域。这些星创天地获批,将有利于助推相关领域创新创业,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动农民脱贫致富

据悉,“星创天地”是发展现代农业的“众创空间”,是农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效载体,也是新型农业创新创业一站式开放性综合服务平台,旨在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运作方式,利用线下孵化载体和线上网络平台,聚集创新资源和创业要素,促进农村创新创业的低成本、专业化、便利化和信息化进一步激发农业农村创新创业活力,优化农村创新创业环境,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截止目前,我市已获批河南省星创天地15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