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共谋出彩的实际行动,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根据省,市委组织部通知精神,6月29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各党支部集中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党徽,高举右手庄重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激励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二是表彰“两优一先”。表彰了在党建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8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党员干部开拓进取、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三是讲授专题党课。党组书记、局长黄刚以《弘扬大别山精神  不负总书记嘱托  为实现“两个更好”提供科技支撑》为题,为局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的主题党课。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红色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更加深刻领会了大别山精神所蕴含的深刻内涵,更加深入理解了传承弘扬大别山精神的重大意义,更加激发了积极践行大别山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提升了做好科技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光荣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科技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推进局系统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