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我市组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大型禁毒宣传活动

6月23日,市禁毒办组织33家禁毒委成员单位,紧扣“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宣传主题,在中山路举行了“6·26”国际禁毒日大型禁毒宣传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侯钦东,市政协副主席周保林参加活动。

侯钦东、周保林一行认真查看了各单位摆放的禁毒宣传横幅、展板、宣传彩页,详细听取了我市当前毒情形势汇报,对全市公安机关在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方面所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侯钦东指出,要依法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强化从严管控。公安禁毒部门要全面强化缉毒执法工作,斩断毒品流入通道,从控制毒品源头抓起,净化社会风气。要深化源头治理,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注重宣传时效,营造浓厚氛围,使广大群众真正感受到毒品的危害。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部门协同共治。市禁毒委各成员单位要严格履行禁毒法赋予的责任和义务,真正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