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在结对帮建社区开展“清洁家园 美化环境”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

为巩固防疫成果,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市科技局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6月5日下午组织20余名志愿者在南京路办事处永乐社区君建小区开展“清洁家园 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推进文明社区结对帮建工作。

君建小区是我市城乡结合部老旧小区,自建房多,人口密集且无物业管理。小区内建筑垃圾、废旧家具随意丢弃现象严重,生活环境较差。志愿者们齐心协力、积极清扫,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有的手拿扫帚、有的拿着铁锹,个个干劲十足,将绿化带以及道路角落中的纸屑、烟头、生活垃圾等废弃物一一清除,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切实提升了区域内的洁净度。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劳动,社区内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小区居民的广泛好评和积极参与,居民们纷纷表示将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发挥自己主人翁的作用,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共建美好家园。市科技局也将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头作用,持续开展文明社区结对帮建工作,发动社区居民一同参与爱国卫生运动,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社会环境,为进一步巩固防疫成果贡献科技人的一份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