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信阳市科技局开展观看《雄关》谈感触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共信阳市委宣传部《关于认真做好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认识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信阳市科技局于5月29日上午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观看《雄关》谈感触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精神“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见效 研究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集中观看了政论片《雄关》第一集《河南力量》,共同感受在党的领导下,中原儿女抗击疫情的“河南力量”,共同见证那一个个“逆行者”怎样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活动最后,大家共同研讨交流,各支部分别选派一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观影心得、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畅谈了感悟。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的精神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继承和发扬共产党员勇于担当、迎难而上的精神,把思想认识的提升转化为扎实推进复工复产的行动中来,按照“一名共产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要求,立足本职工作,持续做好科技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