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我省参加第二十届中国杨凌农高会取得丰硕成果

   
    第二十届农高会于11月5日至9日在陕西杨凌示范区举行,本届农高会以“现代农业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以国内外参展参会客商、代表团为主体,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投资洽谈和推介活动。经过会前精心组织筹备,会期广泛宣传和积极洽谈我省代表团取得丰硕成果。

    展览会上,我省代表团共组织参展人员96名,参观学习和科技培训300余人,接待咨询8000多人次,发放技术资料10万余份,重点展示特色农业名优产品42个。通过广泛合作交流,我省签订了现代农业发展合作框架协议1项;签署了科技合作协议22项,签约资金达4200万元;达成合作意向合作协议8项,总值5450万元;其中“环保无纺布”等5个产品获得“后稷特别奖”,“一笑堂陶瓷麦草工艺花瓶”等7个参评产品获得“后稷奖”,创我省自参加农高会以来获奖数量新高。

    本年度是省科技厅组团连续参加中国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的第十二年,通过精心的组织、周密的安排、大规模的展示,得到了组委会的高度评价,河南代表团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优秀展示奖”和“优秀成交奖”,河南省科技厅获得了“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