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市政协四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9月19日,市政协四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王道云,市政协副主席周冀荣、曹茂明、周慧超、陈伟琳、熊静香、李正军、霍勇、王勇和秘书长姚海柱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包盛柏应邀出席会议。

  王道云主持会议。

  市政协四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应到委员88人,实到72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协商讨论了我市红色生态旅游发展情况,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上,向炜、余晓齐、黄远巡、陈承海、卞孝平、李彬6位市政协常委、委员分别从5A级景区的创建、品牌的培育等角度,就进一步推动信阳红色生态旅游发展工作发了言。

  听完发言后,王道云指出,要把握机遇,增进共识。充分认识发展红色生态旅游是调整经济结构,推动富民强市、打造独具魅力的区域化旅游中心城市的一项重要举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攻坚克难,强力推进。要把握特色,创响品牌。发挥信阳资源禀赋,立足优势打造品牌,体现文化打磨品牌,注重营销打响品牌,进一步提升信阳红色生态旅游知名度。要把握重点,完善要素。从大处着眼、小处入手,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打造精品景区,延长产业链条,做强做大红色生态旅游产业,实现由单一的门票经济向旅游综合经济发展的转变。要把握大局,协调发展。眼光要远,站位要高,思路要广,把红色生态旅游发展与推进城镇化相结合,与扶贫开发相结合,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统筹规划,相互促进,协调发展,实现宜居、宜业、宜游的共赢。

  包盛柏就做好我市红色生态旅游发展工作作了讲话。他说,真诚感谢市政协对我市红色生态旅游发展进行调研,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我们将认真学习吸纳市政协的调研成果,进一步完善规划方案,循序渐进地推动我市旅游产业发展。(记者 马保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