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省科技厅厅长贾跃到我县调研指导科技工作

917日,省科技厅厅长贾跃带领厅办公室主任王占波、计划处处长徐公民、农村处处长何守法等一行5人在信阳市科技局局长肖国平陪同下来固始调研指导科技工作。

上午,贾厅长一行冒雨考察了三高集团固始鸡石堰天然养殖园、郭陆滩镇水稻“籼改粳”科技重大专项实施情况。下午在县行政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在听取我县科技创新工作基本情况汇报和三高集团、援生公司、捷盛达新能源科技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发言后,贾厅长一行对我县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企业重视科技投入,注重研发,依靠创新做大做强的做法表示赞同。针对如何搞好固始科技创新工作,贾厅长指出要从两个方面做文章,一是围绕打造固始优势产业上做文章;二是在鼓励外出固始人回家创业上做文章。要通过体制机制创新,激发发展的活力。要建立科技孵化园、搞产业集群等,使创业和发展有载体。要把创新资源和企业家资源结合起来搞创新。贾厅长表示,省科技厅将在政策、项目、资金、人才开发等方面优先支持固始等直管县发展。

县委书记曲尚英,县委副书记王振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虞继强,县长级干部雷宗先以及科技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考察和座谈。

                                      固始县科技局

                                         2014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