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信阳市科技局开展向黄久生同志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树立对党忠诚、自强不息、担当作为、奉献社会等优良品质根据《中共信阳市委关于开展向黄久生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要求信阳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向黄久生同志学习活动,把黄久生同志作为今年党的建设、文明创建、脱贫攻坚的榜样。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信阳市委关于开展向黄久生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信文〔202018号)文件精神以及黄久生同志先进典型事迹,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谈了感触,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黄久生同志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自强不息、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学习他敬老爱幼、大孝至善的传统美德,学习他担当作为、奉献社会的高尚情操。

会议指出,黄久生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农民的儿子,更是信阳的骄傲,我们要积极响应市委号召,迅速掀起向黄久生同志学习的热潮,学习黄久生同志这样身边的“平民英雄”,推崇在基层中涌现的“凡人善举”,见贤思齐、忠于职守、严于律己勇于担当、奋发进取创优争先,以黄久生同志为榜样,弘扬大别山精神,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中奋力实现“两个更好”,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