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开展“五一”节前廉政提醒 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促进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429上午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市科技局各党支部书记和科室负责人召开五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严明节日期间相关纪律要求,切实增强大家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纪律意识。

会议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曝光的典型案例,以案为鉴,提醒党员干部要守住重要节点,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派驻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责任的相关党内法规和政策依据,明确工作要求和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杜雨虹与各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廉政谈话,就认真落实“四清单一报告”、优化营商环境、意识形态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纪律建设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心有所畏、不触雷、不踩线;要严明节日纪律规矩严格遵守节假日纪律要求,加强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疫情反弹和“四风”问题回潮,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各党支部通过新媒体等多样形式分批次开展了廉政谈话,针对“五一”期间加强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发出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