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发挥新时代“硬核”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信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带头讲党课

 

424日上午,信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刚以《巩固战疫成效  发挥科技系统新时代硬核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推动科技创新支撑复工复产和经济平稳运行》为题,为局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黄刚讲述了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局系统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挥新时代硬核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是讲政治,争当疫情防控的急先锋;二是讲担当,争当疫情防控的引导员;三是讲奉献,争当疫情防控的排头兵;四是讲纪律,争当疫情防控的保护者;五是讲作为,争当开启年度工作的领跑者。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既要有担当,更要有作为。黄刚指出,在这场停滞与发展的辩论中,我们要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对当前复工复产和经济平稳运行的支撑保障作用;在这个攻坚和决胜的年度里,我们要自励自强、勇敢担当,主动扛起肩头的责任,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快推进五个信阳建设,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中奋力实现两个更好提供坚实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