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活动

又是一年春草绿,清明时节祭先烈。进一步加强局机关传统文化和中国革命传统教育,倡导移风易俗、文明、绿色、生态、安全的现代祭扫新风,市科技局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活动。

43日上午,市科技局广大干部职工统一佩戴党员党徽,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信阳市科学技术局移风易俗 文明祭扫”倡议书,并向先烈致敬默哀三分钟。同时通过文明信阳微信公众号平台开展“网上祭英烈”,通过网络形式进行献花留言,寄托哀思。

通过“我们的节日·清明”活动开展,局系统全体党员又一次回顾了党的奋斗历史,大家投身改革创新的使命担当和行动自觉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的指引下,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昂扬的斗志砥砺前行,立足岗位多做奉献,为信阳科技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