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信阳市科技局开展“清明”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清明节将至信阳市科技局在“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党日活动期间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确保安全、文明、廉洁过节

会议要求,一要严纪律规矩。全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清明祭扫活动的有关要求,勤俭过节、文明过节、规范祭扫。二要严抓责任落实。要认真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主体责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过节不忘责任、过节不忘防控、过节不忘纪律。三要加强监督检查。要自觉接受局纪检组的监督,机关纪委要加强对落实上级疫情防控部署的要求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的监督检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监督和纠治“四风”工作。

会议传达了《关于加强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工作的通知》、《信阳市纪委监委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