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为做好新冠肺炎防控阶段性总结,进一步发挥出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327日,市科技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抗击疫情、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既是殷殷嘱托,更是对广大党员干部下的任务书和动员令。自防控疫情战斗打响以来,第二党支部成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嘱托,不畏艰险,自觉下沉到居住地社区,志愿坚守在社区岗位,逆行于疫情防控关口,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党支部12名党员及联系非党员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捐款献爱心号召,志愿捐款3900元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在志愿服务好社区防控的同时,支部党员干部立足机构岗位职责,建言献策,凝聚合力,十二项精准服务措施为各类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高效便利科技服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应急科研攻关项目征集发布,推进立项实施了5项应急科研攻关项目,加快推进科研成果就地转化与应用推广,助力疫情防控攻坚战。

    主题党日活动的最后,党员干部分享了疫情防控心得体会,在应对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和本职工作岗位中,党支部党员干部用大爱与奉献、行动与汗水全面诠释了责任和担当,自觉践行“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持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彰显了来自科技系统的精神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