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传达学习贯彻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3月27日,信阳市科技局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黄刚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今年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至关重要。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争先进位谋出彩”,准确把握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重点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进一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推动宣传思想工作的创新理论入心入脑,见行见效。

   会议强调,要切实做好局系统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进一步守正创新、担当作为。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深入信阳革命老区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坚持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进一步推进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坚持学深悟透,着力创新方式,密切联系实际,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要结合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坚决守好阵地,严格落实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扎实做好网络舆情监督和舆论引导工作,努力推动科技宣传工作更上新台阶。三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脱贫攻坚、文明单位创建和局中心工作,精心组织主题宣传,大力选树先进典型,持续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四要切实负起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任务导向、责任导向、结果导向,统筹规划好今年各项科技工作和目标任务,精准发力,以新担当新作为新成绩不断开创全局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奋力实现“两个更好”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