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捐款献爱心 齐心抗疫情

227日,信阳市科技局组织4个党支部全面开展我为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献爱心主题党日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活动,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为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献爱心,齐心抗疫情。

由于疫情的特殊原因,此次活动没有采取集聚方式,各党支部精心组织,通过移动支付的方式进行捐款,确保捐献活动有序开展。市科技局系统62名党员干部职工(党员43人、非党员19)共捐款16900元,其中4300元捐赠市直工委,12600元捐赠市红十字会,统筹用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虽是绵薄之力,但是温暖有光,众志成城。面对疫情,科技人用爱和奉献筑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铜墙铁壁,用行动和汗水定义了责任和担当!市科技局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坚定贯彻市委市政府的一系列防疫部署,多措并举,抗击疫情,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