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传达学习五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202032日,市科技局在疫情防控期间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五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强调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刚就学习贯彻好五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一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学习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提升干部作风,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二是突出以案促改。深化拓展以案促改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警示教育,涤荡党员干部灵魂,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三是加强理论学习。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四是强化责任担当。在疫情面前坚持马上就办、立接立办、急事急办、要事快办,切实提高执行力,弘扬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的精神。

市科技局党组在疫情防控共克时艰的关键时期,主动担当作为,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推进工作,全体党员干部模范做到疫情面前不退缩、勇于担当打头阵,积极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抗击疫情捐款献爱心、采取十二项精准服务措施等,切实履职尽责,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