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党员干部到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信阳市科技局结合信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工作要求,印发了《关于局系统党员干部到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信科疫防领办〔2020〕2号),组织在职党员干部主动到居住地社区党组织报到,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自2月5日以来,市科技局36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主动参加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承担起社区党组织分配的疫情防控任务,在共克时艰的关键时期,模范做到疫情面前不退缩、勇于担当打头阵,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党员志愿者们服从社区党组织的统一安排,严格执行防控措施,引导群众尽量减少外出,佩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必须外出时做好登记、体温测量等工作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各党支部书记切实履行责任,每天下午5点前报送各支部在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信阳市科技局4个党支部将牢记初心使命,持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