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科技局快速行动,积极按照中央、省、市相关工作的统一安排和部署,扎实各项活动,确保全局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和工作安全。

一、强化组织领导。快速成立市科技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党组书记、局长黄刚担任,副组长为局班子成员,小组成员为各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办公室设在局办公室,日常工作由办公室统一协调开展。

二、严格落实制度。成立由办公室、人事科、机关纪委具体负责,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参与的临时工作组,制定机关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要求每天值班带班领导为牵头人和第一责任人负责统计局系统每名工作人员及近亲属每日健康情况及接触人群情况,填写情况排查表并由所有值班人员签字存档,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三、做好宣传引导。进一步压实公职人员的宣传和舆论引导责任,严禁转发、传播和散布未经疫控部门证实的信息。并按照市创建办的统一部署,由局长黄刚及班子成员组成的慰问小组,亲自到下属机构值班地点、家属院内为干部职工发放预防口罩、宣传防疫知识,提醒大家勤洗手、少出门、戴口罩;在局属家属院张贴宣传横幅,有效提高干部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