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2020年春节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九州旭日开春景,呈祥启瑞贺新年。春节既是出行访友的欢乐时刻,也是“四风”问题易发的敏感时期。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关于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文明节俭、廉洁祥和的春节,1月18日上午,市科技局系统在2019年信阳市科技局总结会暨表彰会上开展2020年春节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刚对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直属单位负责人提出了廉政要求。

黄刚强调,一要知敬畏,牢固树立廉洁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用廉洁的标准,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二要存戒惧,始终保持警觉性。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规矩和法律法规,严格落实值班值守有关要求,严格执行公务用车、工会福利等规定。三要守底线,持之以恒抓作风。严守作风底线和道德底线,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培养健康的生活作风情趣。四要明责任,切实守好责任田。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的责任,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形成以上率下纠治“四风”的良好态势,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将廉政谈话的精神融入到思想中,消化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中,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过一个文明、廉洁、安全、祥和的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