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春节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1月14日,市科技局局长黄刚带队到光山县陈大湾村,开展春节扶贫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米面粮油等生活用,并看望了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

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黄刚都与他们促膝交谈,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生活、生产和身体等情况,实地察看安全饮水、农村改厕等情况,和他们一起聊家常,详细询问生活中的困难,并送上新春祝福。村民吴立全动情地说,这几年,在帮扶单位科技局和村委帮助下,我家享受了产业带贫、易地搬迁、低保、教育、医疗等政策,现在生活越来越好了。感谢党和政府给贫困户这么多好政策,让我们感到很温暖,谢谢你们对我家的帮助。

    慰问活动后,黄刚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村委、第一书记进行了座谈,叮嘱他们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帮扶工作,持续实施好市科技局扶持的产业带贫项目;做好调研考察,依托村里现有产业基础,积极谋划发展村集体经济,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机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