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收看《国家监察》 开展“以案促改”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反腐警示效果,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市科技局机关纪委于《国家监察》首播,通过微信下发通知,要求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自行准时收看。117午,机关第二党支部牵头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会议室集中收看了第一集《擘壁蓝图》,为进一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筑牢了廉洁根基。

集中观看结束后,机关第二党支部负责人还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专题片中的警示教育案例,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水平二是严于律己,廉洁从,在行动上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实堤坝;三是持续收看,以案促改,专题片还有《全面监督》、《聚焦脱贫》、《护航民生》、《打造铁军》四集。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观看《国家监察》专题片很受教育,对自身履行公权力、自觉接受监察部门监督有很大帮助,深刻体会到公权力属于人民,维护公权力的公平运行是每一位公职人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身为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要时刻自觉接受监督,敲响反腐的警钟,树立起不敢腐和不想腐的意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永葆廉洁本色。认真履行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为加快推进五个信阳建设,实现两个更好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