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信阳市召开会议落实河南省科技特派员助力脱贫攻坚“十百千”工程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精神

2019年11月26日,在河南省科技特派员助力脱贫攻坚“十百千”工程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召开之后,信阳市召开会议落实河南省科技特派员助力脱贫攻坚“十百千”工程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精神,副市长胡亚才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孙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 信阳市稳步实施科技特派员助力脱贫攻坚“十百千”工程,认真做好科技特派员管理、协调、督导、保障等工作,极大地激发了广大科技特派员服务基层的积极性,涌现出一大批扎根农村、心系群众、奋发有为、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有力助推了全市脱贫攻坚。

会议强调,为深入推动科技特派员工作,全面提升科技特派员工作质量和水平,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推进合力;二要推动精准服务,提高帮扶效果;三要强化考核激励,提高服务动能;四要形成协调联动,做好统筹调度。各县及各相关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的科技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