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党员 “初心使命四问” 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根据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11月20,市科技局机关支部组织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第八指导组组长刘学军一行亲临指导。

    主题党日活动中,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主题教育办关于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相关文件精神。全体党员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扪心自问“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通过对表对标、反躬自省,问出初心使命,问出责任担当,问出差距不足,问出努力方向,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措施。

黄刚要求, 一要精心谋划部署。局系统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作为解决党员干部队伍初心使命突出问题的重要举措,为推动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提供精神动力。二要加强督导指导。各支部要牢牢把握明确的时间节点,结合实际,灵活方式方法。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三要推动工作落实。各支部要把主题教育活动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把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取得的效果通过工作实实在在体现出来,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