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15日,市科技局召开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黄刚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制度建设和治理能力建设各项任务。二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要义,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带动科技局系统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提高各项工作能力和水平。三要结合主题教育,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热潮。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传承弘扬大别山精神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深学细悟、融会贯通。

会议强调,要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倡树“五比五不比”工作导向,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切实强化制度意识,扎扎实实推动全会精神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