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力讲主题党课

    

根据市科技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要求及主题党课安排,11月1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杨局长围绕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从努力做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合格共产党员,努力做坚定维护习近平同志核心地位、领袖权威的合格共产党员,努力做坚定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合格共产党员,努力做坚定落实习近平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合格共产党员四个方面进行了阐释,进一步的坚定信念,加强道德修养,加强作风建设,做到清正廉洁。


杨局长的党课既有对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科技创新工作重要论述的理解,又有对我市做好科技创新重点工作的思考和体会。每名党员受到了启发、教育也将转化为全局上下进一步提升履职担当能力、攻坚克难本领,提高推动工作落实、服务群众的水平,提高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思想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