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三山同登”活动

1018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局机关20余名同志,参加了河南省第九届三山同登信阳群众登鸡公山健身大会,以实际行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本次活动由市教育体育局、市委宣传等五部门联合举办其主题为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全民健身新风尚文明信阳、健康信阳,内容包含文明旅游文明健身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和登山活动

市科技局干部职工在文明旅游文明健身背景墙上签名,对文明旅游文明健身进行倡议、宣传;在登山活动中,大家情绪高昂、一路欢声笑语,在欢乐、文明、和谐的氛围中圆满完成,参加活动的同志顺利完成了登山活动,充分展现了科技工作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既缓解了压力又促进了交流宣传了文明旅游的做法又提升了干部职工的素质同志们纷纷表示,徒步登山活动带来了欢乐和健康,很有意义,深深的感受到了科技局和谐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