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学习大别山精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向华上主题党课

 

1017下午,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局长张向华以《学习大别山精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金柱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张向华大别山概况大别山革命历史回顾大别山精神主要内容和认真落实十九大精神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更高的政治站位上认识和把握科技创新建设的重要性,扛起重任、补齐短板、夯实根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大力弘扬大别山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守初心,担使命,在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奋勇争先。

汪金柱强调,全市科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大别山精神中汲取养分通过主题教育,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以主题教育的成效,全力助推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