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我和国旗同框”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市科技局开展了“我与国旗同框”活动,向国旗敬礼,向祖国致敬。

一大早,市科技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穿着统一服装贴着带有国旗标志的脸贴胸配党徽手持国旗来到百花园广场,排成70和爱心形状,挥舞着手里的五星红旗,大声唱着:“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用真情向祖国告白,用实际行动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自己最真挚的祝福。

活动现场,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高喊“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大家舞动着手中的五星红旗,把心中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都化作同一句祝福,将活动现场变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

活动结束后,大家久久不愿离去,纷纷拿起手机、相机摆出各种造型与国旗合影,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和国旗合影留念,抒发爱国之情,也用这种方式为祖国生日献上一份特殊的礼物。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引导大家热爱国旗,热爱祖国,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积极向上的爱国主义氛围,激发全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