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党课活动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激发爱国热情,9月27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刚同志为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黄刚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70年科技发展历程,从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中感悟初心、在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坚守初心、在奋力推动我市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中践行初心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娓娓道来,深刻阐述了在感悟初心、坚守初心、践行初心三个层面的认识、理解和感悟。党课上,他通过一个个革命先烈感人的事迹,让党员干部感悟到了革命的成功源于信仰的力量和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通过对大别山精神的认识和解读,要求一以贯之、一往情深、一往无前、一身正气地坚守初心;并结合科技创新发展历程,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崇尚实干,立足本职工作践行初心,奋力推动我市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不仅坚定了全体党员的政治信念和政治立场,激发了干部职工的爱国情、爱国志,更提升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与会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情感悟初心,坚定坚守初心,躬身践行初心,努力走好我们这一代人新的长征路做一个有中国梦、爱国情、赤子心科技工作者,用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