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全市科技活动周暨首届信阳市创新创业大赛举行

  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520日上午,2017年全市科技活动周暨首届信阳市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信阳师范学院举行。本次活动由市科技局、市科协和浉河区人民政府主办, 信阳师范学院、信阳农林学院、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和信阳学院协办。市政府副市长张明春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树立和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按照全国、全省关于科技活动周和创新创业大赛的总体部署,520日,科技活动周在全国各地同步启动。“科技活动周”是科普工作的重要形式,是重要的群众性科普活动,对于弘扬科学精神、宣传科学思想、传播科学文化、普及科学知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