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深入浉河区开展科技工作培训辅导活动

为深入落实实施信阳市科技局“一企一策一专班”创新工作方法,持续推进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市科技局重点中心工作,高新科指派专人配合“一企一策一专班”第一调研小组深入浉河区开展相关重点工作培训辅导。

本次培训辅导活动安排在林志高科技孵化园举行,到会企业共计20余家,浉河区科技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也一同参与。市科技局相关业务科室就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企业技术需求等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操作流程为企业进行现场解读和演示,面对面指导企业开展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和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系统操作,让企业做到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举办更多场次的类似培训辅导活动,旨在让更多企业熟悉科技政策、了解科技政策、享受科技政策,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