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浉河区工信局积极推进英才创新创业园建设和招商工作

       浉河英才创新创业园是我区与信阳学院签约共建的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孵化科技型中小企业平台。4月25日上午,区工信局局长杨明带领工作人员就加快推进英才创新创业园项目建设和招商工作到信阳学院与其对接。合作双方查看了英才创新创业园建设现状,对创业大厦内部装修、门脸美化、道路改造等建设达成一致意见。随后双方就推进英才创新创业园建设和招商工作召开座谈会。信阳学院党委书记郑先明、副书记施昌海、院长助理杨高伟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施昌海首先对区工信局前来对接工作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信阳学院发展概况、英才创新创业园项目进展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区工信局局长杨明向信阳学院领导传达了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英才创新创业园的发展,出台支持园区发展的配套政策措施和管理办法,致力于打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孵化基地的举措和思路,并对推进英才创新创业园建设和招商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通过座谈双方在建立工作对接机制上达成以下共识:一是明确专人,负责相关事宜的衔接,保持信息互通对称;二是梳理浉河区政府、信阳学院和入驻企业各自职责,搭建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拟定企业入驻管理办法;三是协同合作,加快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促进英才创新创业园尽快运作,打造政校企合作亮点,服务区域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