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以参观第27届信阳茶文化节系列展览为契机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活动

春暖花开,茶香四溢。恰逢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市科技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第27届信阳茶文化节系列展览,扎实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参观了信阳茶业博览会、信阳茶旅游及旅游产品展、信阳特色农产品展、信阳森林旅游展等。走进一个个展厅,人潮不息,好不热闹。大家观茶情,品佳茗,赏工艺,品信阳特色茶、尝家乡美味菜、观文化工艺品。领略独具特色的茶文化,感受毛尖之都的发展变化,体悟山水信阳的独特魅力。

活动恰逢五四青年节,不少青年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拓宽了对信阳茶文化的认识,享受了信阳茶文化带来的无限魅力,增进了对信阳茶文化的认同感、归属感与荣誉感。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共同为新时代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奉献青年人的聪明才智,不负青年人的青春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