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举办读书分享会


为持续开展“读书月”活动,进一步营造全民阅读浓厚氛围,4月30日,市科技局举办了“全民阅读·手有余香”读书分享会。与会人员一同分享阅读的快乐,感受书中的真意,畅谈阅读的收获。

分享会上,分享人董欣讲到对《做最好的自己》时说:“现实生活中我们总是不停地审视别人,却很少花时间来了解和审视自己,读了这本书使我感悟到,只有不断超越自己,做最好的自己,才能沿着自己的成功之路行稳致远。”分享人胡兆峰结合读《当我谈跑步时 我谈些什么》和自己8次参加马拉松经历谈了所感所悟,道出了跑步对健康、精神、意志和境界的磨炼和提升。分享人林博、林雨、王冲等青年干部,围绕五四精神、红旗渠精神等,分享了新时代中国青年对理想信念、家国情怀、担当奋斗所思、所想、所感、所悟。

每位分享人发言后,都引起大家的热烈反响,引发了大家对阅读感想和见解,也引发了对人生、对事业的思考。此次分享会内容很丰富,现场活动氛围热烈,给与会人员带来一场读书盛宴。(市科技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