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学习总书记讲话 弘扬五四精神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 局长黄刚上专题党课


       4月30日,市科技局在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理解,弘扬好五四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刚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专题党课。

        黄刚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从五四运动的概况、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新时代科技局系统青年干部有新作为几个方面进行阐述,对局系统青年干部成长进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鼓励局系统广大青年干部牢记五四历史,传承五四精神,做新时代科技系统有为青年,建功新时代。

        黄刚要求市科技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深入挖掘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科技宣传工作的重要内容,引导广大青年干部传承五四精神,以史为鉴、以史为师,勇担青春使命,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鼓励支持青年干部在科技改革发展新征程中干事创业、放飞梦想,成为推动科技改革创新的奋斗者和开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