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以“爱岗敬业 乐于奉献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道德讲堂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全员道德素养,2019430日,信阳市科技局举办了爱岗敬业 乐于奉献  从我做起道德讲堂。

本次道德讲堂通过静思、听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做点评、许承诺个环节的开展全面诠释了职业道德的重要意义。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参加活动的人员接受了一次正能量的心灵洗礼,从而达到感悟道德、践行道德、坚守道德、升华道德的目的。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承诺:要倍加珍惜自己的工作,尊重自己从事的职业,忠于职守,认真负责,并抱着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态度,把工作做得尽善尽美,从而赢得别人的尊重,取得岗位上的竞争优势,为科技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一个多小时的道德讲堂主题活动,使大家对道德力量有了更深的领悟,收获颇丰。纷纷表示传经送典活动指引了我们的方向,启迪了我们的心灵,规范了我们的言行,鼓舞了我们的士气,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做一名有道德的人,善良的人,勤劳的人。做一名优良传统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勇当时代先锋,勇挑工作重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