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关心关爱未成年人” 主题党日活动

    为丰富未成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深化精神文明建设,近日,信阳市科技局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片联系乡镇——胡店乡的中心学校开展“关心关爱未成年人”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开展爱心捐书活动。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为帮助学校的孩子们开展更广泛的阅读,扩大视野,进一步营造全民阅读浓厚氛围,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进行了“传递书香·快乐阅读”爱心捐书活动,捐赠各类图书200余本。

    组织开展科普进校园活动。通过发放科普书籍、科普宣传册、现场演示演练等形式,帮助孩子们身临其境地了解和感受科学技术力量,激发学生们科技创新兴趣,提高孩子们科学素养、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

    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邀请消防专职教员,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和应急演练活动,增强学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逃生自救技能。